2022/11/25 我知道人生不止有考研 但我一定要先考上

有时候看俞敏洪老师的公众号会有一种抽离于现实的自己的生活的感觉

  原来世界还有那么多地方还有那么多书那么多其他事

而每每读完又像被猛然敲响并知道

我只有先把这些现在这个目标达成才能开始真正的我的人生

  

开始教原第三轮了 真就考试型人才一点也不慌

这一轮把每个名词解释简答和论述记会

感觉914刚找到点门路了 死命背呗反正,就二十八天了

啥难抗的都抗过来了 

背书而已啊算啥啊 又不考数学啊喂!(#`O′)


到底有啥好办法可以不用开始想以前的事情啊

小到小学转学那么小 离谱哇

跟个放映机一样

拜托只要让我记起来知识吧

其他的我不需要了

拜托拜托



评论
热度(2)
© 红衣年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