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 想不到自己一个人看完了今年的第一场雪

其实只有几片雪花没有电视剧那么鹅毛大雪

那样应该衬托的更悲情吧

也有想过是不是因为没有一起的时候看过雪

所以没有一起走下去 毕竟

一起看过雪也算是共白头了


可就算宙斯也不能让广东下雪啊!


爸妈去医院之后的这三天我真是吃了百家饭了

都不好吃

很咸很辣很不合胃口

但还是一遍一遍的说着很好吃 很饱 然后在楼下背书的时候偷偷啃面包

因为不想添麻烦 给别人也给我

可能是我真的喜欢吃的清淡 比如现在我能喝下一缸水了


教心真的磕磕绊绊 我以为会是教原不好背

结果不是的 我爱教原

再写个肖八就上去睡觉了 

腰要断了 真不知道以前上学怎么不会疼的明明也是坐一天

难道是上大学退化了吗

评论
© 红衣年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