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8 一口气吃下八九颗药的时候我想到的事情

到底是个什么研这么难考

之前又肠胃炎胃溃疡过但没这次的胃痉挛过

好家伙我快久病成医了

躺了一上午下午发低烧

合着我呆在广州是西天取经了?


每次生病的时候格外想家 

这种感情最明显浮现于

中午起床不在饭点因为没东西吃又怕一天没吃东西会饿晕所以买的泡面吃

晚上又喝着舍友从食堂帮我打包的白稀饭不是白粥 

还有往嘴里灌着五颗香莲片和四颗银翘片的时候


前天发烧大前天来姨妈真是渡劫啊


想念家里老爷做的粥和馒头三角糖包 妈妈炒的青菜和我的大床

和永远又太阳味道的被子

但一切的一切想放弃的念头

都在看到我妈发的微信“回家吧宝宝”

的那一瞬间埋葬


就是这么倔强吧就是在想放弃也不可以

从小就是这样的我

可想买的苦苦哀求的玩具

会在大人同意的那一秒放弃而开始想着

“算了,太贵了我不要,哼”

也是很可笑

可能就是单纯想唱反调吧



评论
热度(1)
© 红衣年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