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手冻到红了也要学 天上下刀子了也要给我考

飘雪了今天

该买件红色围巾等我心软的神了


老爸头晕躺了两天今天早上出发去医院了

犹豫了些我没有跟着回家 想着最后二十三天了

山上冷了点但还是得坚持一下


走之前他坐在我桌子旁边

好像想叮嘱些什么但又无从说起的样子

最后说到:“车钥匙留给你了,平时出房门记得关火关电”


可能完美遗传了

我也有很多担心的话但感觉略显矫情的说不出口

又或者不想面对无力改变也无法帮忙的窘迫现状

最后说道:"你头还晕吗"


我还跟他说我已经二十三了,没关系的,他说

”是二十二!“


今天教原还差一章第三轮过完

明天教心 真的很想提高速度 却因为效率不容易实现

学习果真是一生的事情了


想起小学的我熬夜背书背到十二点不是因为勤奋

而是因为玩到十点才开始从书包拿出书本


现在却可以一天看十一个钟头的书恨不得不吃不睡

这也是一种成长吧

或许是弥补


评论
© 红衣年少 / Powered by LOFTER